24th Nov, 2011

媽咪一直在思考著什麼時候可以上art2
一方面因為阿寶其實一直是個慢熟的孩子
雖然high起來很high
可是對於新的環境  新的課程內容  甚至是新的老師和新加入的同學
都會多多少少影響著上課的專心度

當然來到健寶園的最初也是最中心目標
就是讓寶貝有個地方開心的自由學習與放鬆
不然每天在家跟媽咪大眼瞪小眼   真的是兩邊都辛苦阿

所以雖然已經滿兩歲了
老師也建議可以上上看art2
但媽咪還是在尋找合適的時間點

這幾週的課程主題是 my pet
從我的狗狗  我的貓咪  到我的魚
上星期的貓咪是之前剛好沒上到的 
來到我的魚這個主題   課程剛剛好重複了 
重複的課程上起來當然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總覺得阿寶對於創作時間似乎沒有那麼的感興趣起來

我想  在這禮劃上句點吧~

上了22堂ART1健寶園課程 
總覺得這些回憶就跟色彩一般  多采多姿又富有趣味
黏土時間訓練小肌肉發展以及想像力與創造力的開啟 
在後來的親子廚房餅乾時間當中  更是體會到黏土的啟發性與樂趣
永遠驚奇滿滿的magical box  總是讓我們回憶無窮樂於討論
阿寶甚至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也玩起了 敲敲門 聽聽看 這個戲碼
創作時間豐富了寶貝的日常生活  隨手的紙筆都能讓他自由發揮
對顏料和白膠的害怕一點一滴的被創作的樂趣包圍
大積木的堆疊更是社交技巧中合作與分享的學習基石
這些種種點點滴滴 
從一開始的擔心不安到享受
謝謝你   我親愛的寶貝   陪伴媽咪成長了許多許多
因為你   藝術從此沒那麼乏味

讓我們一起進入新的異想世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 的頭像
    En

    En的部落格

    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