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回來已經有十多天了
但一整個心情 還是滿足在暖暖的沙灘上
好像被曼谷可愛的樸實的笑容包圍一般

很多人也許還是會覺得泰國是個有些落後的國家
其實我相信每個國家的某些角落 都仍舊有落後的地方
台灣如此 泰國如此 儘管是英國仍是如此
泰國在這十年來發展迅速 聽導遊說 這跟現在的泰皇有很大的關係
十年前曾經來過泰國 這次再來
儘管相似的行程 卻可以看見泰國以在東方世界嶄露光芒
加上泰國物價比歐洲美國來得便宜許多
又因為宗教 皇室 永遠的熱帶氣候 更增添了風采
連我極度討厭楊光 都會深深愛上泰國 想搬來這邊哩 呵呵

這次來曼谷見到了 Sai and Belle
很開心 我們在離開英國之後還可以在另一個國度相逢
他們一貫熱情的帶我們去了許多地方 雖然其中有著小小的插曲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 真的 ^^

to my baby ..
謝謝你為了我來到你不想去的國家 不過事實證明我沒錯的吧 哈
這是我們一起踏上的第三個國家
但願未來 我們能夠手牽手 去更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 的頭像
    En

    En的部落格

    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