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說,正祐叔叔是很重要的人 

所以拔拔要去彰化參加正祐叔叔的婚禮

暟栢也要和拔拔和麻麻一起去

-----------------------------------------------------------------------------------------------------

拔拔今天星期六還要上班

拔拔今天動作很快,因為拔拔要帶我去彰化玩

今天晚上還要住在台中永豐棧酒店

聽說那裡還有專門為我準備的床喔

我們全家人就一起開車下彰化去



婚宴是在一家日本料理舉辦

日本料理有很多很多的海鮮,麻麻今天也吃了很多海鮮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喝到海鮮母奶不會過敏

但是我以後還是得到了異味性皮膚炎~~好癢喔~~

小魏阿姨還很高興地抱著我

我也很高興地左顧又看,這地方還真是漂亮

正祐叔叔牽著美麗的新娘進場

麻麻說我原本要當正祐叔叔的花童

但是我現在還不會走路,沒有辦法當花童

真是可惜,沒有辦法獻出我的第一次

第二次進場,小熊一下就被搶光了

但是皓源叔叔拿到一隻送給我

真是開心^^

這樣我又多有一隻熊熊了



最後我們也要回去了

今晚我們要去住永豐棧酒店

正祐叔叔,祝你們百年好合,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 的頭像
    En

    En的部落格

    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