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大學畢業了
轉眼間
畢業將近兩年了
也工作兩年了

想當初會走內科
有一部分是因為之前在見實習時後
不管是白天或是值班的時候
感覺遇到的內科學長(住院醫師)都很厲害
在幾次值班中,學長有條不紊地分析病患的病情
給予病患適當的處理
並對於我提出的愚蠢問題,給予適切的解答
讓我對內科有著莫名的崇拜
讓我覺得進內科好像就會讓自己變得更厲害

想當年我見實習時候學長們
都已經是fellow或是主治醫師了
而我也悄悄成為當時自己羨慕的角色

除了變老了兩歲之外,我感覺自己這兩年似乎變化不大
我ㄧ直在反問自己,我到底有沒有稱職做好學長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到達且擁有以前學長那樣的能力
我常常在不斷地檢討,也警惕自己,要求自己要不斷地努力

就這樣,兩年就快結束了
也到了"要為自己的將來選一條更明確的路"的時候
希望之後的路一樣能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 的頭像
    En

    En的部落格

    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